吃糖果的Peter

沙雕。光速爬墙狗,忘了我这个人渣吧。

给鱼太的repo~
也不知道算不算正经的repo,就当是抒发对鱼太对盾铁桃糖的爱了~
这里刚入盾铁圈的新人~(还算新人吗哈哈哈哈)今年4月份把加菲的两部超凡蜘蛛侠扒拉出来重温了一遍之后突然很想去了解漫威,先看完了钢铁侠三部曲,一下就被萝卜饰演的又骚又帅俏皮却又沉重的钢铁侠抓住了眼球,然后按顺序补完了美队雷神复联以及一系列的漫威电影,很幸运在看美队之前去翻了眠狼太太画过的盾铁,对这对CP产生了好奇。这就导致我看复联1时盾铁在航母意见不合那段直接带入了“夫夫吵架”的视角,当时心里的想法是,哇,我好像入坑了耶🙈。
确定自己入坑之后马上去b站扒视频,在我无数次对着盾铁那两张帅得我晕头转向的脸露出傻不拉叽的痴汉笑之后,我爬到LOF找文来了。
机缘巧合,看的鱼太的第一篇文就是《The Postman》,看完在心里发出了长久的感叹,好久没读过这么温暖可爱的文字了,作为旁观者看着托尼和史蒂夫的感情过程,我仿佛也能深切感受到那种悸动、疼痛和欣喜。背景,人物,情节,一切都恰到好处,不多不少,完美得无以复加。太太笔下的场景和画面太过美好,美好到我每次重温的时候都会深深叹息。那种幸福感,就像小孩子得到了最心爱的糖果,就像圣诞节早晨醒来看到袜子里塞满了礼物,就像哈利波特第一次骑着光轮2000飞向天空(←原谅我这不成熟的比喻能力😂)
后来继续挖太太的文看,发现太太居然还写桃糖!说真的,真人CP我不敢轻易萌,总感觉有这样那样的不便。抱着好奇的心情点开了《台风眼》,看完就一个感觉“哇这是真的吗这一定是真的吧啊这也太像真的了!😂”鱼太对桃糖的心理描写太到位了,对两人的性格、习惯、爱好的叙述简直拿捏得恰到好处,文字极具她一贯的风格,温柔细腻,看得人心里暖洋洋,恨不得全身心投入其中,放松地遨游在鱼太编织的梦里,这也使得我看鱼太的文时会不自觉傻笑出声hhh
陆陆续续看完了鱼太所有的桃糖和盾铁,故事发生的时间地点情节各不相同,但每篇看完都是满满的感动。鱼太在用真心去触碰,去感受,去思索,去用文字造梦。她为我们建造了一个巨大的乐园,云朵漂浮在空中排列出爱的字样,太阳公公捻着胡须笑眯眯,蓝天绿草相得益彰,百灵鸟在枝头跳动着唱出悦耳的音符,海浪翻卷着阵阵涛声调皮地扑向沙滩,一切都是那么安详美好。放任自己躺倒,陶醉其中,目光所及之处,美不胜收。
鱼鱼鱼鱼鱼鱼🐟🐟🐟~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和你的文字了QAQ记得之前有人不知道我属性的时候拉我入对家CP,我翘着鼻子哼了一声,“我有鱼太,你有吗?除非你找一个像她这么温柔这么美好的人来!”(哈哈哈打死我也不入对家CP,我就看对眼盾铁了,感谢上帝让我和鱼太太萌上了同一对CP🙈)
啊啰哩叭嗦了一大堆……就是希望能够表达我对鱼太的浓浓爱意!有些词不达意的地方请见谅QAQ真高兴和太太喜欢同样的CP同样的人,在盾铁圈遇见鱼太简直是我这个暑假最最最开心的事情!简直幸福爆棚!我先爆炸一下💥💥💥啊顺便说一句发现太太也喜欢加菲的时候我真的开心上天了hhh~我大本命菲菲•̀.̫•́✧接着爆炸💥💥💥
ლ(´ڡ`ლ)要抱抱鱼太可以嘛

啊啊啊还要表白草大!明信片和徽章可爱极了!超级喜欢!!!(*´﹃`*)

偷亲一口两位太太ლ(´ڡ`ლ)
斗胆圈一下  @Mistletoe  @Grass☘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