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果的Peter

沙雕。光速爬墙狗,忘了我这个人渣吧。

【奇异玫瑰】吵架

*今天没有沙雕段子了,是个傻白甜段子

*可能不好吃…

 

1. 

Stephen和Everett吵架了。


理由很简单,在最近一次对抗外星人入侵的战斗中,Stephen在受重伤的情况下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打开传送门传走了大家,自己则留在了外星人跟前。


好在最后被急红了眼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救了回来。


不过救回来的时候浑身是伤,人已经陷入了昏迷。斗篷也变得脏兮兮的,耷拉着领口没精打采。


众人把Stephen送到了医院就赶回神盾总部了,只留下一个因担忧而怒气冲冲的Ross探员呆在病房里照顾他。


Everett看着他男人凄惨的模样,只得暂时压下了心头的火,开始忙活起来。


等到复仇者们终于开完会,拖着疲累的身体来到医院时,只看到了一个已经清醒过来但却形单影只的奇异博士。


据他可怜巴巴地说,他刚刚和Everett吵了一架,把探员给气走了。


众人无语,不过人家小两口的事他们也不好掺和,于是老王和Natasha决定留下来陪着他,其他人先离开了。


谁也没有注意到挂在窗边的斗篷悄悄从窗缝里溜了出去。


2.

这边Everett气鼓鼓地回到了自己的公寓,大口灌下了两杯凉水才缓过来。他很生气,气Stephen如此不顾惜自己,受了那么重的伤还逞强,万一把命给交代出去了他可怎么办呢!


心烦意乱的探员正在暗自咒骂他该死的男朋友,这时响起的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放下杯子走过门廊,一边琢磨着那个只会惹他生气的臭男人还在医院躺着,一边打开了门。


Everett眼前一黑,一股熟悉的让人心安的味道扑面而来。原来是斗篷等到门一开就迫不及待地扑到了Everett的怀里,顺便缠上了他的脑袋。


他踉跄了一下,手忙脚乱地扒下斗篷,瞪着眼睛准备呵斥它,它赶紧用领口轻轻拍了拍Everett的脸颊,乖巧地伏在他胸前。


淡淡的血腥味飘到了他鼻子里,Everett心下一酸,气瞬间消了一半。他关上门,心疼地抱起斗篷走到了浴室,打开温水给它洗了个澡。


洗完澡重新容光焕发的斗篷开心地在公寓里到处飞,Everett看着它恢复了往日活泼的样子,又想起了那个倔得要命还毒舌的至尊法师,想着想着火气又起来了。他揪住飞过身边的斗篷,把它拉到门边,示意它可以回去找Stephen了。


斗篷一看吓坏了,它这趟偷跑出来就是为了把Everett带回去呀。但它不敢强行裹住他飞走,探员这会儿还在气头上,不能再惹他生气了。


于是斗篷挣脱开了Everett的手,飞速冲进了他的书房,卷起办公桌上的纸笔又飞了回来。


Everett揉了揉手腕,双手抱臂好整以暇地看着斗篷。斗篷笨拙地捏着笔,在纸上歪歪扭扭写了几个字,然后举了起来。


“主人知道错了。”


“哦?他知道错了?他刚刚还嫌我容易大惊小怪多管闲事呢?”


斗篷赶紧又写了几个字。


“主人不想让你担心他。”


Everett没有说话,他紧蹙的眉头逐渐放松了下来。


斗篷赶紧乘胜追击,快速写着字。


“主人以前受了伤都是自己一个人扛着,老王他只会上个药,而且做饭又不好吃,主人很孤单。”


我靠你这小斗篷还会替主人卖萌打滚求抱抱?Everett觉得自己快要憋不住了,他胸腔里某个地方很疼。


“主人那么说也是不想让你太过担心,只是他嘴笨,又把你惹生气了。他真的特别开心你能陪在他身边的。”


Everett把手臂放了下来,然后捏了捏鼻梁,努力掩饰住眼角落下的一滴泪。


“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气啦?跟我一起回去吧?”


斗篷乖乖地举着写满字的纸,满怀期待地等着Everett的回答。


Everett点了点头。


但是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因为斗篷开心地扔掉了钢笔和纸张,紧紧缠住Everett,从窗户直接飞了出去。


还没来得及心疼自家雪白的墙壁被墨水染黑了一大块,Everett就在斗篷快速的飞行中吓得蜷缩了起来。


3.

到了医院,有点腿软的Everett又被斗篷推着径直走向Stephen的病房。一想到那个傻瓜不肯用时间宝石治愈伤口而是独自熬着,他就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


走到病房门前,他停住脚步深呼吸了一大口,推开了房门。


然后他被淹没在一片大笑声中,他震惊地看着老王、Natasha和Stephen坐在病床上欢乐地打扑克,笑得歪歪扭扭。


一人一斗篷木在了病房门口,Everett的脸逐渐垮了下去,斗篷急得直接冲到了病床上对着Stephen的脸抽了两下。Stephen被打懵了,顺着斗篷所指看向了门口,这才醒悟过来,赶紧把扑克牌一扔,裹起小毯子躺下哎哟哎哟了起来,委屈又可怜地看着Everett。


Natasha和老王暗叫一声不好,迅速收拾了扑克溜了出去,走时还拍了拍Everett的肩膀。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过了许久,Everett长出了一口气,走到病床边坐下。Stephen紧张地坐起来,支支吾吾地说:“Kenny,我…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我一受伤就很容易发怒。而且你看我不是还活着吗?我没那么容易死的…”


他的话戛然而止,因为Everett倾身上前吻住了他。


“傻瓜,我不生气了。”


“真的?”


“嗯。下次记得照顾好自己,别再让我担心了。”


“好。”


…………



“那这次你可以补偿下我吗?”


“What?你伤还没好啊啊啊别这样!”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因为斗篷飞过来把我眼睛遮住了,我什么也没看见)

Fin.



评论(12)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