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果的Peter

沙雕。光速爬墙狗,忘了我这个人渣吧。

【奇异玫瑰】520的礼物

*继续傻白甜段子,我爱吃糖

 

 

每一个平常的星期天注定会被不平常的工作狠狠蹂躏,再吞吃入腹。


Everett睁着一双混入熊猫群都不会被发现的黑眼圈郁闷地坐在办公室里。昨晚的放纵让他以为今天可以好好睡个懒觉,弥补丧失过多的精力,没想到大清早就被一个紧急电话叫到总部开会,可怜的他还没睡够两小时就急急忙忙套上衣服出门了。


会上差点睡着的Everett什么也没听进去,现在正在被特别“关照”根据会议录像写一份详细的记录出来。他哭丧着脸一边费力地敲键盘一边恶狠狠地诅咒让他一晚上不得安宁的罪魁祸首。


——显然,那个被诅咒的对象此刻还在家里床上睡得香甜无比。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他筋疲力尽地敲完了最后一个字母。中午Stephen差斗篷送来的便当他忙得都没顾上吃,这会儿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了饿意。他伸了个懒腰,拉过便当盒打开,映入眼帘的是Stephen用番茄酱歪歪扭扭写下的“I Love U!”他不禁微笑起来,坏心情很快一扫而光。傻瓜,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就不跟你计较了。


临下班时Everett出门去拿一份资料,经过几个正在讨论中文谐音的分析员时无意中听到了“今天是中国的告白日”诸如此类的文字。他抱着资料回到办公室后上网搜索了一下,发现中国的情侣们热衷于在今天互赠礼物。他心动了一下,自己和Stephen在一起也不过三个月,期间还没过过正常的情人节,于是琢磨起要不要也给Stephen准备一份告白日礼物。


这一琢磨就琢磨了半个小时。因为Everett沮丧地发现,平日里清心寡欲的Stephen好像并没有对什么东西产生过特殊的兴趣,他除了修习法术外没有别的爱好,吃喝样样不挑剔。可能唯一说过喜欢的事物,就是Everett K. Ross本人。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自恋了。Everett哭笑不得地捂住脸。


他放弃了思索。下班回家的路上买了一束玫瑰花,就当是给男朋友的礼物了吧。


慢悠悠地走回家,摁响门铃,不一会儿Stephen就过来开了门,Everett假装不在意地把玫瑰花往他怀里一塞,说今天是中国的告白日,本想买个他喜欢的东西送给他,可是思来想去都不知道他到底最喜欢啥,于是就买了束花送他,权当作礼物了。


说完Everett就脸红了,他脱掉外套往衣帽架上一丢就快步走进了洗手间,打开水龙头洗了把脸。唉,都这么大年纪了,玩起小年轻的爱情游戏还是会如此害羞啊。


他擦干净脸上的水,走出洗手间径直来到了厨房,但令他惊讶的是,水池旁也有一个Stephen,正在认真地洗着菜。


Everett以为自己看错了,他扭过头看向门口,Stephen正安静地整理他丢下的外套。再一扭头,这个Stephen洗完菜还冲他笑着打了个招呼。


Everett吓得退后了几步,直接撞到了一个人怀里。他受惊地跳了起来,却被背后的人牢牢锁在了怀里,耳边响起一个低沉温柔的嗓音:“谢谢你的礼物。”


谁能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啊!Everett要崩溃了,因为他眼角的余光惊恐地扫到了又一个Stephen捧着花走到了客厅,插到了花瓶里。


“快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Everett带着哭腔喊道。背后的Stephen正在细细亲吻着他的后颈。听到这句话,法师一边偷笑着咬他的耳垂,一边说道:“今天是中国的告白日,这就是我给你的礼物。”


这哪里是礼物!明明是惊吓好吗!


“我想了一下午也不知道该送你什么,你喜欢很多东西,但都不如一个重要,那就是我。所以我变出了很多个我,都送给你。”


Everett沉默了,他总算知道自己今天为什么会自恋了。


“另外再说一句,我确实最喜欢‘玫瑰’(Ross)你的礼物太贴心了。我爱你。”


彩蛋:

晚上睡觉前,累了一天的好探员终于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这么多个你都要和我一起睡吗?”


“对啊。他们就是我,也就是你的。”


“不行!!!太多了!!!少一点!!!”


“好吧,那就五个”“一个!”“四个”“一个!”“三个”“一个!”“两个,反驳无效”“……”


你猜当晚怎么着了?


评论(12)

热度(114)